V.

嘘 不知 不明 不闻

一封受潮的信

  我決定去死了 我的朋友

 

 我受夠了 我活著的每一天都像是在向海中走

 我快溺死了

 壓得我喘不過氣來

 無法呼吸了

 慢慢的沒過我的身軀

 

 我又算什麼?

 

 我無數次在海邊抓起那些濕潤的粗石子

 冰涼的海水從指尖漫到我的心髒

 腦袋昏脹

 該如何是好呢

 

 好迷茫 不知道該怎樣去做了

 沒有方向感的生活

 我想要一個薄薄的羊毛毯 好讓我在海邊思索時能抵御八面來風

 

 但我只聽得到暴雨呼嘯

 而屋子裡沒有暖爐

 

 於是我決定去死了 我的朋友

 

 我不存在的朋友

 

 那就就此告別吧 無能的我

 

 ————已經死去了的孩子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