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嘘 不知 不明 不闻

一封带有向日葵香气的信

  “请将此封信交给我的爱人”

 

 ——————

 

 我的先生 我们已经两天零五个小时没有见面了 就像狐狸见不到兔子 棕熊听不见蜜蜂的响动

 

 你现在又在哪呢 我的先生

 

 我仍然如你在时般细心照料我们的小花园 那几株向日葵长得是越来越好啦 你走了两天零五个小时 他们就疯长了两天零五个小时

 

 我经常在我们屋子周围的草甸上疯跑 你知道的 有时即使到了森林边缘我也不止住脚

 

 你知道的 我是如此爱这自由的风 这园林靴踩踏草的声响以及在风中夹杂着的植被气息

 

 你也常陪着我疯跑 我们会牵着手 不顾一切地朝着前方奔去 我们经常摔倒 幸好有这可爱的草总是不计前嫌地接住我们

 

 我们会在草甸上拥抱 且总是会 我们还会在下午的某一时刻躺在草甸上抱着对方睡觉 我们还总会亲亲对方的鼻尖 就像猫一样

 

 我的先生 草甸与我都离不开你了

 

 我的爱人 我亲爱的先生 我不能再忍受哪怕一分秒了

 

 以及 你的背包第二个夹层的暗格里我放了一些我烤的小鲸鱼饼干 和一小袋迷迭香

 

 ————你的爱人

评论

热度(4)